fleeting days

 我不知道今天会是今天。 
 一旦想到明天,明天就不再是明天。 
 而今天就是今天。 
 我好抱歉我没察觉。 
  
 我走过一家店。 
 我看见它卖的; 
 但不知道里面,有什么是我想挑拣。 
  
 还想着要跟你说的事情, 
 因为总是倾斜至一边 ; 
 所以你总笑我对画面的和谐没有概念。 
 大的就要看起来大 。
 小的,最好小得没有人能看见-
 
你爱我。 
 宽容与极限。 
 严厉与慈悲。 
 相伴而相对。 
 我爱你,你是一个世界。 
  
 寂寞如神神如歌。 
 夏日以来,
 众神如人寂寞;众人如神般寂寞。 
 因爱是交易,货币和词汇,
 我的孤单和孤单的你, 
 卡在之间, 
 各自无言, 
 彼此看见, 
 只剩喜悦。 
  
 在我了解这些以后,那天 
 我向你说了句不认真的再见。 
  
 可我深深地亲吻你的脸。 
 我再也不可能累积出那么多的眷恋。 
 我曾堆出最高的疲惫和思念, 
 到它垮前 - 
  
 那天。 
 今天仍是那天。 
 
每天,都是我能爱你的最后一天。 
 每个今天。 
  
 后来,不是未来。而是
 从此,现在,今天。 
  
 我们像所有人一样谦卑, 
 忙碌与分别。 
 走出家里,走在日复一日的大街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空中开花七零八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